学姐我想和你睡觉(上)七夕点梗

巴基打开衣柜把衣服一股脑地堆到床上开始挑挑拣拣。

“山姆你觉得这个穿西服会不会太正式啊?”

“如果是去参加葬礼就不会。”巴基的室友连头都没有抬,继续摆弄着手里的模型。

“我是要去约会!”

“谁家的姑娘瞎了眼,巴恩斯你这个不洗头的胖子!”

“看看你丑陋的面容,噫,再说我什么叫不洗头,我TM是因为在实验室帮你修被你搞坏的粒子加速器忙的废寝忘食,不得不说,你真是搞破坏的一把好手!”巴基白了他一眼拿着洗发水去浴室洗头了。

山姆摸摸鼻子,放大声音和巴恩斯对话。

“是我们学校的吗?学姐还是学妹?哪个系的?”

“大三学姐,美术学院的。”

“叫什么?”

“史蒂芬妮,我跟说她真的是辣透了!”巴基的声音突然提高,语气中是满满的兴奋。

“你描述一下呗。”

“学姐真的,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差点就流鼻血了。一米八五,腿长腰细,金发白肤蓝眼。”

“还巨乳。”

“卧槽,这是维秘吧?你这滤镜也太厚了!”山姆根据他的描述大概脑补了一下。

“你等会。”浴室的水声很快停了下来,巴基一手拿着毛巾擦头一手在手机里翻东西。

“你肯定对他有印象,记不记得迎新的时候美术学院跳舞的那三个女生?”

“啥?迎新我没去啊,刚开学我就去实验室帮导师做项目了。”

“喏,你看,当时学姐一出来,口哨声那是,,,,此起彼伏。”

山姆接过手机。

‘怎么长得那么像我们篮球队队长?’山姆再仔细瞅瞅。

“唉。你不觉得她这个体型有点太,太,壮实了吗?”

“我压她又不是她压我,再说我就喜欢长腿大胸。”

“emmmmmm,你开心就好。”山姆掏出手机发短信。

【to cap:队长!】

【to cap: 在吗!】

【from cap: 怎么了?】

【to cap: 那个我最近不是没去训练么,项目这边出了点问题,咱们队收新人了吗?】

【from cap: 有我刚拉进群里两个机械系的,还有一个是美术系的】

【to cap:好的。】

【from cap:你要是实在太忙可以下个月再说,比赛在年底,我们还有时间,你和学弟们可以先聊聊,性格上先磨合一下。】

【to cap: 嘤嘤嘤 爱您,队长大人!】

【from cap:没事。】

山姆点开篮球队群成员界面,居然有美术系的学弟,真是天助我也!去尼玛的机械系!

美术系学弟很快接受了好友请求。

【to wade: 学弟你好,我是山姆威尔逊,篮球队的。】

【from wade: 哦!嗨,学长你和我一个姓诶?你是加拿大人吗?】

【to wade: 不,我是美国人】

【from wade: 太可惜了,你知道吗在加拿大威尔逊这个姓】

【to wade:学弟有空再聊,我就是想问一下,迎新晚会你们专业的那个舞蹈。里面那个金发妹子,,,,你知道她吗?我没去晚会,帮朋友问的。】

【from wade: 那是个反串表演哈哈哈哈哈金发领舞就是队长!你要照片吗?二十刀一个G,都是用佳能 EF 400mm f/5.6L USM 的镜头。你居然没去看,你知道那一天校论坛有多少出柜贴吗?】

【to wade: emmmm,不玩论坛,不过谢了!可以借你镜头用用吗?】

【from wade: 不是,我室友朗姆洛的,他很宝贝他的镜头,不过你可以试试。】

【to wade: 好的,我认识他,我自己去问。】

【to wade: 对了,我要一套照片, paypal支付】

山姆基本已经可以确定他室友的女神学姐就是他们篮球队的帅气队长。

“你怎么认识,呃,那个学姐的。”山姆假装漫不经心地问道。

“我跑到后台,扔了一条香蕉皮,等学姐踩到要滑倒的时候我再出来扶住她。”巴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后来呢。”这追求方法还真是下作啊!

“当然是学姐被我迷倒了,我可不是那群猥琐宅男,当下我就要了电话号码,还交换了名字。”

“我们一直都在发短信,她不可能对我一点意思也没有,要不不会答应我约会的请求。”

“你们在哪见面?”

“学姐不想在学校这边,我们就决定去步行街,哪有个意大利餐馆很不错,而且旁边是酒店。”巴基从抽屉里拿出一盒避孕套放进书包里。

“你说我穿什么?选了好久。”

“方便脱的。”山姆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

“有道理!”巴基穿了简单的白T牛仔裤,套上皮夹克,无比膨胀。

‘老子吃意大利面,你们这群屌丝连盘子都舔不到。’巴基笑得美滋滋,喷了点古龙水就出门了。

【to rumlow:快,拿上你的镜头,我带你去拍“史蒂芬妮”。】

【from rumlow: !!!五分钟以后楼下,我叫好出租车了!】

山姆给自己做着心理建设:‘我只是月底没钱,绝对不是想看好戏!’

********************************************

美术系的才子,篮球队队长,史蒂夫罗杰斯,破天荒地缺席了今天的艺术史课。

“史蒂夫怎么没来?”

“那个,他哮喘犯了,教授。”室友克林特帮他打着掩护。

“这个孩子,看着壮的像头牛一样,原来身体也不太好啊。”老教授点点头,继续讲课。

史蒂夫确实有哮喘,不过是小时候,现在壮的像头牛的史蒂夫正在酒店房间里换衣服。

脱掉牛仔裤衬衣,史蒂夫拿出一双丝袜,双眼无神,随后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拆开了包装。

为什么当时他不告诉那个巴基巴恩斯其实他是个男的,还捏着嗓子和他交换了电话姓名。

‘史蒂夫你真是疯了。’男生摇摇头,穿好丝袜又套上了黑色连衣裙。

‘旺达真是,女生为什么要穿这么紧的的衣服。。。。’深谙女性人体构造的史蒂夫往自己胸前塞了两个海绵垫子。

‘还有这么高的的鞋子。 ‘史蒂夫站起来展开双臂走了两步。

“现在女生都喜欢唇膏唇釉什么的,要不要买一个?”自从巴基说了要和他见面之后,史蒂夫以给妹妹买礼物为由拜托旺达买了一身行头。

”你看着买,不差钱“史蒂夫把卡直接给旺达。

”真是壕无人性,,,“旺达开始往购物车里疯狂添加商品。

史蒂夫涂完口红,好像太成熟了。

“巴基会不会把我当成坏女孩?”史蒂夫带好假发,对着镜子转了一圈。

‘我现在真的,娘暴了。’史蒂夫倒在床上捂住脸。

“巴基要是发现了会把我当成变态的!”

“但是我好想见他!”史蒂夫又滚了几圈。

离约定时间还有十几分钟,“史蒂芬妮”做了最后的检查,背起旺达准备的小包包,坐电梯下楼。

他习惯早到。

电梯里有一个男人,史蒂夫低着头,不想被男人们看到他的面容。

美其实是不分性别的,史蒂夫本身五官就十分端正好看,换成女装,看起来似乎也并没有什么违和感。

就是他的身形不太像个女人,巴基还愿意见他,说明他不是一个看外表的男人,这让史蒂夫非常满意。

隔壁的男人可不觉得史蒂夫是什么壮女人,相反,史蒂夫可是巨乳蜂腰,臀部虽然不大,但是够翘,腿又细又长,皮肤白里透红,配着金色头发。

‘这就是尤物啊!’旁边的男人忍不住往她身边靠近,把手放到了史蒂夫的屁股上。

随后一阵天旋地转,等到男人清醒时,他正倒在电梯间里,那位金发美人给了他一个结实的背摔就离开了。

‘现在的变态口味可真重啊!’史蒂夫理理头发,整理一下衣着,站在步行街中心广场的喷泉中间等着巴基。

在被人问路五次,要电话十二次,自称星探的人搭讪八次,“史蒂芬妮”终于等到了他的约会对象,物理系的学弟巴基。

***************************************************** 

史蒂芬妮身材高挑惹火,一头金发更是显眼,巴基远远地就看到她的身影。

他的姐姐是时尚杂志的编辑,受她影响,巴基对大牌服装略有了解,化妆品也知道一些。

拜托,他可不是山姆那种大屁股死肥宅,脑子好使的人记个牌子分分钟的事。

看着史蒂芬妮的着装,巴基觉得自己穿的就像个想要调戏他的小流氓,还是特别自不量力那种。

连衣裙和包包都是今年的大牌新品,再看看鞋,红底的。

巴基整理了一下自己不知道是从ZARA还是GAP买的大众款,捏紧了自己的钱包,腼腆地打了个招呼。

‘果然上帝给了你美貌,就会给你才华,还会给你钱。’

这里是繁华地段,酒店不少。

‘但是只有最好的才能配的上史蒂芬妮学姐!加油!’巴基带着史蒂芬妮往餐厅走。

明天写下,再开车

评论(27)
热度(25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