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玫瑰】秘密婚姻001

summary:特查拉和罗斯的保密措施做的很到位,甚至他们二人都不清楚对方到底是什么来头

渣渣文笔,用爱发电



“早上好,你睡的很香。”特查拉收拾着行李,他要赶最早的航班回一趟老家。

他的丈夫肯尼,一名出版公司的编辑,眼还没睁开就要起床帮他整理,脚刚一落地的瞬间,下半身的酸软险些让他跌倒,想到马上要回到瓦坎达再去联合国讨论索科维亚那些事,又有几个月不能见面,特查拉昨天不免用力了点。

罗斯也知道自己还是躺着为好,盖好被子又开始小声抱怨起来。

“非要这个时间去非洲不可吗,现在这个形势,万一那帮子人再把什么尼日利亚肯尼亚炸个稀巴烂怎么办,索科维亚可是顷刻间消失了,上帝啊,你一个高级工程师就不能远程遥控么?”他作为情报官员深知情况的紧急,如果不是权力有限,他一定要一枪崩了他丈夫的老板,更何况现在抽调不出人手执行护送任务,罗斯不希望他以身犯险。

“我会平安回来的,肯尼。”特查拉亲吻着爱人的额头,门口的专车已经等候多时,他该走了。

“唉,我相信你,到了给我发信息,亲爱的。”罗斯这次把丈夫送到了门口,拥抱并亲吻了他。

特查拉叹了口气,等他再次回到这里的时候,他一定会向肯尼坦白他的身份,无论如何也要带他回瓦坎达。

“坦白身份?不可能的,我不想吓到他。”罗斯在丈夫走后迅速地换好衣服,联合国大会在即,那边需要抽调更多人手进行安保工作,他在柏林的反恐任务被临时取消,现在中情局把重心放在了维也纳。

“你又不是复仇者,你丈夫那个身板,他一拳就能打倒你,你居然说怕吓到他?”

“托你们的福,我现在快和你们差不多了,罗迪中将。”战争机器开车载着罗斯前往军用机场。

“还是有点不一样的。”罗迪穿上战甲一会就没了影子。

于是罗斯用在直升机上的六个小时反复思考了到底要不要向丈夫坦白,他甚至都没有用真名登记结婚!

“罗斯探员。”十三号特工作为神盾局的联络人已经在维也纳等候多时。

“下午好,一切还顺利吗?”

“目前还算顺利,合作愉快。”

罗斯吩咐手下盯着神盾局的动作,当下倒是没什么乱子,但他也不能掉以轻心。

【按时抵达,似乎比想象中安全。——chad】

【过得怎么样,我的小玫瑰:)——chad】

紧皱的眉头终于松开了一阵,他的丈夫心情似乎不错。

【我很好,住的地方怎么样?——kenny】

【不用担心,最高待遇!——chad】

那就好,罗斯笑了一下,他也抵达此次下榻的酒店,当然如果他此时不那么专注的盯着手机的话,他就会发现,远在尼日利亚的出差的丈夫刚刚从另一辆车里出来,随即便被保镖层层包围。

明天就是联合国大会,特查拉迟迟没有翻开身边那本厚厚的协议,他并不喜欢外交,但他明白那是自己的责任。

“孩子,因何事烦忧?”瓦坎达的国王特查卡坐到了他的身边。

“BABA。”特查拉行礼。

“你今天下午还兴致很高的样子,因为明天的会议吗?”

“嗯。”

“那你不必担心,我相信我的孩子。”

“谢谢你,BABA。”特查拉感激父亲的信任。

“看起来你已经找到你的爱人了。”身为父亲,特查卡偶尔也想关心一下儿子的情感生活。

“是的,我知道我不能瞒过您。”但是他不确定父亲是否也知道了他已经秘密结婚,即使使用了化名。

“有机会带给我见见。”特查卡握住儿子的手。

“一定。”

爆炸发生的那一刻,他被气浪狠狠弹开,等他爬到父亲身边时,在满地硝烟和人们惊慌的呼喊中,父子二人就如此仓促地做了告别,特查拉昨晚答应父亲的事情,这辈子都不能在实现了。

而造成这一切的凶手,他要让他用性命来偿还。

罗斯接到消息立刻就赶了过来,场外一片混乱,好事的新闻媒体还在一个劲地往里挤,这让原本就心情不佳的他当下就想冲天上开个几枪。

冬日战士,作为本次爆炸案的首要嫌疑人,早就已经不见踪影,神盾局和中情局已经开始了搜查,上头直接下达了命令,可以当场击毙。

罗斯试图联系瓦坎达王室,但是对方相当不买他的帐,协商无果的罗斯心里憋了一肚子气。

【今天真是糟透了,你还好吗?——kenny】

Chad迟迟没有回复,罗斯有些担心。

【亲爱的,你还好吗?——kenny】

特查拉打开手机,为了不让远在美国的kenny担心,他敲了一行字过去。一想到父亲那晚说的话,kenny还没有和他见过面,一切都在爆炸那一瞬间改变了。

【我很好,只是刚来几天,工作上太多事情,放心,我一直都在办公室里老老实实呆着。——chad】

罗斯看着丈夫的回信,终于放下心来,至于眼下这堆烂摊子,明天再说吧。

“头儿,冬日战士抓到了,罗迪中将马上就把他们押送到柏林。”下属一大早就打来了电话。

事情总算有了点进展,罗斯打起精神,柏林,工作开始了。

“所以,你喜欢猫?”

“山姆!”队长觉得现在实在不是什么说俏皮话的好时候。

“怎么了,这男人突然出现,打扮的像个猫一样,你不想知道更多?”

“行了,都给我闭嘴。”战争机器对前同事们毫不客气,他打量着瓦坎达王子,总觉得在哪见过。

几乎是同一时间,罗斯抵达了柏林,战争机器带着一堆复仇者还有不明身份的猫人和他进行交接。

“队长,猎鹰,老熟人了,那猫男就是瓦坎达的王子,不开玩笑,我觉得他有点像你丈夫。”罗斯等着押送他们的车开到他面前。

“你对我丈夫到底——”罗斯刚想呛一下战争机器就被车里的人吓了一跳。

活见鬼,还真的和chad很像,等等,那就是他丈夫吧!

“kenny!你们给我离他远点!”特查拉发现自己的丈夫被一群特工围在中间,愣愣地看着他。

这些该死的美国佬,竟然抓来了kenny,简直是不可理喻!特查拉穿上制服,准备挑战那十几管黑洞洞的枪口。

“中情局探员艾弗雷特罗斯,请陛下解除武装,接受审讯。”半是尴尬,半是心虚,罗斯亮出了证件表明了身份,见鬼,他丈夫是个王子!他还以为自己被中情局劫持了!

“哦!你们可真会玩!”战争机器就知道自己不可能看错。

“Kenny,我——”

“陛下,不知道您是否还记得昨天拒绝了我的见面请求。”罗斯皮笑肉不笑。

“给陛下腾出个办公室,让他好好‘歇’会。”




评论(21)
热度(4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