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鬼02

ooc中

公布一下人设

佛爷是极重偶像包袱霸道鬼畜神经病攻(好有病啊这人设)

副官是正常人受

欢迎大家来到佛爷的病房

看护是张日山小同学

以下正文,爱你们哟


2

张日山在家呆了两天,没等到阿公那边的消息,星期一他还是回了学校。

一打开宿舍门,室友陈皮破天荒的居然没在睡觉,没在打游戏,而是鼻梁上架了一副无框眼镜,正在埋头苦读中。

“橘子皮,你抽什么疯,居然都开始学习了,妈的说好做彼此的学渣呢?”张日山和同龄人相处倒不似在张家那般严肃恭敬。现在倒是里里外外都透着青年的朝气。

“滚滚滚,谁要做学渣,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陈皮抬起头,有气无力的说着。

“看你这么意志消沉,肯定是丫头姐找了新男朋友吧,而且比你高富帅!”张日山毫不留情地嘲笑着姐控陈皮。

“擦亮眼睛好吗,小爷长沙城第一美男子。不过你这次倒是猜对了,我姐控那是因为是怕我姐被坏人骗了,不过你知道我姐周末带回来的新男朋友是谁么,卧槽我跟你说你绝对猜不到,你猜猜啊!”

“你都说了我猜不到我猜个屁啊!看你这么激动,你别和我说是你爱豆张启山。”

“张启山的人设是风流种马好么,我能放心让我姐和他在一起么,是红敬启,二月红,你知道吧,张启山基友,卧槽我姐夫是我爱豆的基友,我觉得我马上就能见到我爱豆了啊啊啊啊啊。”

“哦,傻×。”你知道他是风流种马却还爱他,你不是个好男孩。

“而且你知道么,我姐和我说其实他就是那个以前经常来我家面馆吃面的红二,他以前是戏曲学院的,我小时候在我们家面馆玩的时候他还教过我唱戏呢,我还老管他叫师傅,后来倒很少见他,没想到他还能和张启山混到一起,也是个人物。”陈皮完全开启话唠模式,叨叨个不停。

张启山连他侄子的油都要揩,这二月红会不会连小舅子的菊都敢爆啊,张日山脑补了一下,画面太美,还是算了。

“你不是去参加家族聚会了么,见到你堂叔了么?”陈皮话锋一转,说到了他这。

“哪个堂叔啊?”张日山有心逗逗他。

“你说呢,你们家第一大帅哥啊,还能有谁。”

“我们家第一大帅哥是谁啊,你想清楚了啊再给你一次机会啊橘子皮小同学。”张日山逗小橘子逗得开心。

“你你你,第一大帅哥张日山同学,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吧。”陈皮凑到他面前,满脸好奇。

“见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见到了!咱堂叔帅吗,潇洒么,霸道么,邪魅么,你和他说话没啊,你怎么也不想着帮我要个签名啊张日山,你不知道张启山是我的命么亲。”

“我又不是他亲儿子,哪有跟他说话的资格,人家只和大人物打交道,我一个小孩子,就在旁边吃吃吃。”张日山没想说他跟张启山其实有交流,他对这个堂叔的第一印象太不好,他怕说太多破坏张启山在陈皮心目中高大伟岸的形象,但是其实他真的很想吐槽说,张启山看起来根本就是个人型泰迪好吗,渣男标配他全有,估计还男女通吃,卧槽想想这个人很禽兽啊,简直丢我张家的脸,他要是继承了张家那就是药丸啊。

下午一下课陈皮就被他爸强制领回家学习他们家的家传糖油粑粑制作工艺了,张日山选择在宿舍长沙瘫。

刚刚躺下玩了一会IPAD,家里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喂,爸,怎么了?”

“小山啊,阿公今天给我打电话了。”父亲的语气有些低沉。

“是吗?阿公说什么,是让我去张氏么?”这不是好事么,父亲怎么反而不太开心。

“阿公说启山觉得你资质不错,想要亲自教养你,特地来和他要了人,一会佛爷那边的人就会联系你了,儿子,爸爸无能,帮不了你,今后凡事都要小心,黑帮的人都过着刀尖儿舔血的日子,切莫一时冲动跟他们发生冲突,佛爷吩咐你干什么,你做便是了,有机会,我去和阿公说,一定会把你调回来。”

“放心吧,爸爸,我会小心行事,不必担心我。”张日山自己也是很吃惊,但还是尽力安抚父亲。

“当时你出生,有幸请了奇门八算齐老太爷来给你算了一卦,他说你这一生大体顺遂,只是青年时期会有恶鬼缠身,只要渡过此劫,便可一生无忧,如今这恶鬼真是找上门来了,此后便只能看你造化了。”

放下电话,张日山神情愣怔。随即手机又想了起来,以为还是父亲,张日山立即接了电话。

“爸,怎么了,还有什么事吗?”

“小山,我是叔叔。”哦原来是他的种马堂叔。

“哦,堂叔,有什么吩咐。”张日山谦恭再谦恭。

“今天把行李都收拾好,明天我去接你,我教养你的这段时间你都和我一起住,平时上完课就直接来九门这边找我,把你的课表给司机,他都会来接你,有女朋友的话赶紧分手,交往过密的异性朋友也全部赶紧把联系断了,明白了吗?”

“是,侄子明白。”虽然佛爷最后的要求有点奇葩,但感觉他说话干脆利落,倒是颇有一股大将之风,张日山此时倒稍稍对他改观了。

“还有-------”佛爷又开口了。

“别这么急着叫爸爸,以后,有的是时间。”轻笑一声,挂了电话。

张日山宣布收回他刚才说对佛爷改观的那段话。

张大佛爷在小姑娘看来一定是那种霸道风流帅总裁,一口气就是春药,行走的杰宝,人设万年不倒的那种,但是在张日山眼里,他总觉得张启山就是个想睡他侄子的猥琐智障,刚才的语气,真的,很像他在A片里看到的那些地铁痴汉。

真的。


评论(5)
热度(8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