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鬼03

佛爷必须将他表面风流帅气霸道总裁内心下流猥琐乱伦怪的人设进行到底

副官将会一路吐槽然后口嫌体正直




3

张日山今天下午才有课,所以早上六点电话响的时候他还在梦里被陈皮逼着吃糖油粑粑,正好铃声把他从梦里解救出来,张日山平复了一下心情,一看手机屏。

哦,他堂叔。

神经病啊,大早上六点是青壮年们的作息么,他堂叔应该夜夜把不同的妹子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啊!

“喂,堂叔早上好。”

“今天怎么这么生分了,昨天你可还叫我爸爸呢儿子。”男人用低哑性感的声线说出这种话实在是让张日山觉得-------------

妈的智障啊!有这么和侄子说话的么,为什么感觉时时刻刻都要猥亵他一样!张家药丸啊!

“堂叔说笑了,昨天是个误会。”张日山心中的佛爷人设已经完全崩塌,他觉得他和佛爷大概并不是一个次元的。

“现在立刻起床收拾,换身运动服,司机半个小时后接你去训练场。”

“是,堂叔。”张日山听着一连串的指令快速发出,神情也变得严肃起来。

虽然他的堂叔时而干练时而猥琐,但这不重要!今天是他送命哦不,到张启山门下学习的第一天,打起精神,混黑道也得好好混不是!

司机是个年轻的小弟,一身黑西装,梳个大背头,倒有几分黑社会的意思。张日山把小弟的脸替换成自己的脸,不错,是一个大背头也英俊的少年,他很满意。

这小哥大概是看张日山同他年纪相仿,神情也并无倨傲,立即与他攀谈起来,主要是小哥说,一路上叽叽喳喳好不热闹,张日山有一搭没一搭地听着,时不时的接个话,倒也和谐。平时陈皮也说的较多,所以好多故事他也了解,真是所有佛吹的套路都一样,佛爷真真是在迷弟迷妹心中建立起了高大伟岸的形象,一路被吹的天花乱坠,张日山只能竖大拇指。

车子很快就进了别墅区,穿过高高低低的灌木乔木,佛爷的私宅便终于显露了出来。

不愧是霸道总裁,宅子必须配得上人设,打开正门,张日山一眼便看到了那尊大佛,身子在地下,地上只留佛头,那金佛面容和蔼,笑脸相迎,但在院子里摆颗佛头,怎么想都觉得诡异。

车子绕过大佛,一路又经历了大大小小几个建筑,没想到此地与他们这里的桂山相连,佛爷把这训练场不仅是设在了宅子里,更是设在了山脚下,张日山真是给他这位鬼畜堂叔的财力跪了。

张日山刚打开车门,两条长腿就在眼前,出来训个练还穿紧身裤,这么风骚,绝对是他堂叔。

结果一抬头,是一个带着圆框眼镜,有着小酒窝的男子,他冲张日山一笑,还露出了两颗小虎牙。

“你就是日山吧,我是你齐叔叔,当时一听你这个名字我就觉得你志存高远,日山么,好名字啊,今日一见,小小年级倒是端得住,稳重的很,嗯脸又生的英俊,必定是英才啊,不愧是佛爷家的,有点他年轻时候的感觉。”

“老八,你是来训练场上练嘴皮子的吗?话怎么那么多。”

“哟,佛爷,我这不是见新人来了么,你们一个个都板着张冰块脸,我不和蔼点,再把小孩吓着怎么办。”老八立马窜回佛爷身边,笑嘻嘻地抱着他的胳膊回应道。

张日山赶紧站好,恭敬地向张启山问好。

张启山点点头,一脸性冷淡的样子,凹了个造型,冷冷的开口:

“这是老八,那个是二月红二爷,都是我的朋友,这个是我侄子,张日山。”

张日山心里吐槽人前真是泰山崩于前而人设不倒啊,你咋这会不说我是你儿子了。

“齐叔叔好,二叔叔好。”张日山微笑,鞠躬,问好,完美。

张启山旁边的男子冲张日山笑了笑,温润的声线像春风一样拂过他的心房。

“叫我二爷就好。”

哦,尴尬。

“你们先练着,我带小山转一下。”张启山冲着二爷八爷说道。

宅子外面装修的这么气派,里面也是不差,一派奢华真是闪瞎了张日山的眼,佛爷说是带他转转,真是转转,一句话不说,佣人问好也只是点点头,一直到了二楼,张启山才说了第一句话。

他指着一个房间“你以后住这,旁边是我房间,待会叫管家把你行李送上来,你缺什么就和管家说。现在去训练场。”张启山面无表情的说完这段话。

“谢谢堂叔。”

“还有以后,在外面叫我佛爷,大家虽然都知道我们是叔侄,但是我是把你当成得力助手来培养,规矩还是不能乱。”佛爷用少年你一定会是个人才看着张日山。

张日山表示受宠若精,佛爷一心想让他当提刀小弟这可咋整。

“是,日山一定努力,谢谢佛爷栽培。”

“在家里你叫我堂叔便可,或者爸爸,老公,随便你。”张启山鬼畜一笑,拍了拍张日山的屁股,下了楼。

张日山心里一万头草泥马踩烂了他的肾,佛爷你对得起你家门口的大佛么,他觉得自己以后可能不会死于黑帮火并,而是强奸不成反被灭口。

不过首先他决定把家里所有的肥皂都藏起来。


评论(13)
热度(8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