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鬼04

今天私设如山

ooc到飞起

佛爷依旧鬼畜,日山宝宝就不太好了

关于张家的一切都是我瞎编的

借了个黑玫瑰的梗

大家投票一下要不要生子

以下正文








4

张日山尾随猥琐大叔张启山再次回到训练场。

“既然要在我手下做事,体力肯定要过关,先绕着训练场跑十圈。”张启山抱着胳膊冷冷地开口。

张日山一边吐槽真是个精分怪,一边绕着场子跑起来了。

张启山看着他的小侄子在阳光下奔跑的身影,有点燥热。每次张日山经过他身边时,他总能看到润滑白皙的皮肤上点缀着晶莹的汗珠,长长的睫毛像扇子一样随着呼吸起伏扑闪扑闪,属于少年的纤腰长腿在奔跑时更显其优势,再看看被紧身运动裤包裹的如蜜桃一样圆润的臀瓣,张启山在心里邪恶的笑了起来:

操起来一定很爽。

张日山跑完十圈站在不发一语的佛爷面前,有点不安。

他最近糖油粑粑吃多了,又偷懒好久没练功,这么一跑确实有点吃力,佛爷要是当下把他削一顿他可就丢大人了。

“体力还需要练练,不过我们张家人看重的还是家传的本事,你随我来。”张启山向二爷八爷打了招呼带着张日山来到了训练场旁边一座二层小洋楼里。

这从外看是两层,其实里面已经被打成一层,钢筋水泥结构的房子上偏偏打了一根木质横梁,看位置并没有支撑的作用,说是装饰又和这欧派的风格一点也不符,没有吊灯照明,几个大烛台上的蜡烛发着幽幽的光,张日山心里发毛,踩着软软的印花地毯,腿有点软。

“张家子弟从小就练的逃脱术和双指探洞,你再熟悉不过,今日就让我过过眼,看看你有没有好好学张家的本事,若是做不好,立马给我滚回去,你也别姓张了。”佛爷声音不大,但这房子空旷,回音从四面八方传到张日山的耳朵里,强大的压迫感让他冷汗直流。

张家在清朝年间多居住在长白山一代,因祖上曾担任发丘中郎将一职,家族子弟就一直把这手艺传承了下来,尤其到清末,张家人下遍东三省的凶斗,靠着这两门手艺,不仅从斗里逃脱,还带回了不少价值连城的明器,在东北名声大噪。不过枪打出头鸟,加上张家虽在民间负有盛名,和军方却也结了不少梁子,没过几年政府抓住时机借着大清洗的名义大肆迫害张家人,张家一夜之间四分五裂,现在只有一部分留在了东北守护祖宅,一部分到了云贵,一部分去了山东,剩下的便是张启山张日山他们这脉,逃难到了湖南长沙。

他们长沙这一脉可以说又重建了张家当年在东北的辉煌,张启山的太爷爷随家人迁到长沙,之后便被送去军队,几年历练,一路升迁,年纪轻轻就当上了长沙的布防官,这下张家人有了军方的关系,便又重操旧业,可谓是顺风顺水。张启山的太爷爷后来又参加了抗日,保卫了长沙,还接受了毛主席的接见,他们地下的生意也就做的更好,逃过了文革,到如今在长沙乃至湖南湖北这一带都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

张日山算是迁来长沙后的第五代子弟,不过这手艺,家里人也不敢懈怠,幼年他也是吃了不少苦头,这回佛爷考验他,他虽然紧张,倒是心里也有点底子。

“那咱们就开始吧。”佛爷取出墙上龙头口中的珠子,触发了机关。

侧面直直飞出一个哨子棺落在张日山面前。

“这哨子棺是我专门找人做的,里面没尸体,有一枚戒指,破掉所有机关方能拿出,给你半个小时。”

张日山将手臂伸进棺内,开始与这棺内的机关较量。好在张日山强项就是探哨子棺,这机关虽繁杂,但是万变不离其宗,中间手还是不小心被棺里的暗箭擦伤,不过总算是在三十分钟内取出了戒指。

这戒指张日山觉得眼熟,又一时想不起在哪见过,戒指正中间的黑曜石被雕刻成了玫瑰的样子,做工十分精良。

“带上我看看。”佛爷发话。

张日山把戒指带在中指上,有点大,不过样子还不错。

佛爷一把抓住张日山的手,把戒指带到了他无名指上,倒是正好,张家男人手指都长,张日山肤白,称着这黑曜石,更显其纯净。

张日山带着别扭,无名指可是用来带婚戒的啊,他想摘下来还给佛爷。

张启山看见他的小动作心头火起,厉声喝道:

“不许摘!”

“佛爷,这无名指是用来戴婚戒的。我带出去人家还以为我结婚了。”张日山如实说出自己的想法。

“你这是还想再找个女朋友啊,事业都没做出来倒想着找女人了啊,我这戒指正好用来收收你这性子,敢摘我一枪崩了你!”张启山突然火起,快把张日山的手腕捏碎了。

“是。”张日山赶紧恭顺点头,解救他的手腕。佛爷发起火来还是很可怕的,他宁愿佛爷拍他屁股变身猥琐怪,也实在不愿意承受这种无名怒火。不,最好两种都不要。张日山揉了揉腕子,真是亲侄子,一点劲不带少的,疼死了。

佛爷又恢复一脸性冷淡的样子,不知道从哪拿出两条粗麻绳。

吼吼,张日山知道,要考逃脱术了。

佛爷把绳子往那木质横梁上一扔,用他性冷淡的脸看着张日山:

“过来。”

张日山乖乖的走过去被佛爷绑起来,再吊上去。

中国人没有日本人那么多花花心思,只是为了人跑不掉,所以逃脱术的关键在于解开各种千奇百怪的结。日山被绑了三次,三种绳结都被他顺利解开。第四次佛爷绑他的时候,他觉得有点不对劲。

这他妈的是AV里的捆绑啊,佛爷套路啊,他还是想猥亵自己的侄子啊!

“这是日本的后高手小手缚,你试试。”依旧一脸性冷淡。

张日山表示他一个预备党员既不想练什么逃脱术,更不想练什么SM,谢谢。

“佛爷,我解不出来。”

“那先吊着吧,我给你讲讲刚才的双指探洞。”

“请佛爷赐教。”吊着赐教,有点厉害。

“张家的本事你学的不错,不过这双指探洞,倒有另一种方法,更能探得宝物。”张启山鬼畜一笑。

张日山心想完了,这个走向不对啊,他叔怎么又鬼畜笑了呢?????妈的他感觉胯下一凉。

张启山很郁闷,穿个紧身裤是要勾引谁啊,这么紧,扒都扒不下来。

“佛爷!”张日山有点生气,他开始各种乱扭躲开佛爷的咸猪手。

佛爷狠狠地捏了两下张日山的屁股,一把抓住张日山,把手就伸进他内裤里。

张日山这下可急了,佛爷紧紧的抓着他,指头已经探到他的臀缝之间,接着着毫不留情地一刺,张日山在心里骂了张启山祖宗十八代,张日山一下就被两根指头进入,撕裂的疼痛把他的眼泪都逼出来了。晶莹的泪珠滴落到地毯上,一下就不见踪影。

“张启山,你王八蛋,你快把我放下来!你他妈的禽兽不如!”张日山一脚踢开张启山,朝他吼道。

张启山被踹的险些摔倒,小崽子劲还不小,够辣,他喜欢。

“有你这么跟长辈说话的吗,张家什么时候教过你直呼长辈的名字!”

“我去你妈的大西瓜!张启山,你也配给老子做长辈,老子嫌你脏!妈的恶心!”张日山冲他大吼,绳子还没有解开,张日山气的在空中乱揺。

“你他妈还敢在老子的面前自称老子,我还管不了你了是吧!叫个张日山你还真想日山了是吧!”佛爷被嫌脏,他很愤怒。”

“老子才不日你,你这个惊天大辣鸡,搞自己侄子的大变态,老子嫌你恶心,啊!”张日山的下巴被张启山狠狠地捏了起来,张日山被强迫跟他对视。

张启山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一句话没说,走了。

愤怒的张日山还是被吊在空中,裤子还被脱了一半。


喜欢的同时请在评论中投下你宝贵的一票 生子yes or no

爱你们


评论(35)
热度(8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