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鬼13

妈妈今天和我视频,和我讨论起了宝强的事,不知道为什么我脑海中总是想起佛副八,这几集实力心疼佛宝强。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
被缘来幸福折磨的不成人形

13
张日山醒来的时候佛爷正对着镜子打领带,他刚要起身佛爷就一个箭步冲了过来要把他扶起来。
“我没事,我自己来。”一招饿虎扑食吓了张日山一大跳。
“腰疼吗?我给你揉揉。”佛爷又把手搁在了媳妇腰上。
“没事,真没事,佛爷你该干嘛干嘛去。”张日山把他推开,虽说昨天晚上确实动静大了点,不过休息了一晚倒是没觉得身体有什么异常,可能也是体质因人而异。
张启山看他能下地,活蹦乱跳的也就放下心来。张家的人,就是耐操,他很满意。
两个人收拾妥当就下楼吃早饭了,张日山咬着油饼咔咔啃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个事。
“佛爷,我什么时候去九门工作啊。”
“你四六级过了吗?”
“我四级过了,六级还没考。”
“那不行,你考过六级我再给你安排工作。”
张日山吐槽你不就是一个收保护费看场子打砸抢的帮派么,真他妈以为自己是走私集团了。
“佛爷你四六级......”
“我没考过四六级。”呵呵张日山又心里吐槽你不过也只是个高中毕业的校霸罢了。
“我港大毕业的。”
张日山艰难的咽下了最后一口油条,抓起书包,掩面离开。
黑社会还真是不好混啊。
陈皮早就侯着张日山呢,一见他来了,立马就挂到他身上。
“妈的重死了下来。”
“嘿嘿,快老实交代,昨天我和你打电话的时候怎么突然间有陌生男子的声音,是不是你们在酱酱酿酿!”
“放你妈的狗屁,那是佛爷”你说的对,我们之后就酱酱酿酿了!
“佛爷连你打电话都管啊,啊我知道了他一定是怕暴露位置被仇家追杀吧!”陈皮一脸得意
“算了,我实话跟你说吧%#_:@~&♂♂♂♂”
陈皮听完一脸懵逼,几秒钟后他缓缓地转动了一下头部,张日山又想接着说。
“别,你让我先缓缓,我脑子有点乱。”陈皮抓了抓头发,苦苦地思索了一下。
“你说张启山非要娶他的侄子也就是你当媳妇,你觉得既然他诚心诚意的求你你就大发慈悲地答应他做了他的媳妇,不是张日山你该去看看脑子了吧,妄想症比我还严重,不对你这样的该去看德国骨科。”
“我说真话你还不信了。”张日山扶额果然是自己的经历太奇葩了说出来就和晋江上的耽美小说一样。
“你说张启山认你当儿子准备把张氏给你继承这个我说不定会信。我看他对你挺好的。”
“哼,愚蠢的人类,你对张家一无所知!”
“哦哦哦,我一无所知。”陈皮又把头埋进了书堆里。
张日山见状也不再搭话,从书包慢慢往出掏书:《古剑奇谭》,《蜀山战纪》,《老九门》,《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大学英语》在这些妖艳贱书中显得好单纯好不做作,好了就他吧。
看了两分钟张日山还是果断换了《老九门》来看,虽然里面的反派戏份超多辣眼睛,但是英语单词辣脑子啊。
“你天天就看小说吧,我看你到时候怎么过六级。”
“你少来,你过了吗?”
“今天出分不好意思小爷我压线过了。”
“六级有那么重要吗?”
“呵呵蠢货你六级过不了不发毕业证啊,啊不过你这种家族企业继承人也无所谓,呵呵,张启山干儿子呢!哈哈哈mdzz。”
“滚滚滚!”
现在连卖糖油粑粑的都得过六级了,张日山累感不爱。
磕完上午的课,佛爷给张日山打了电话。
“你今天回父母家吧。”
“哦,好。”张日山正好也想回去看看妈妈。
“我和你一起。”
“唉,佛爷,不必了吧,那个家里乱,实在不方便接待啊哈哈哈改天改天。”张日山心说我回个(娘)家你添什么乱啊。
“我在东门,五分钟,你不过来那我就先走了。”
“马上马上。”张日山快步往东门走去,老东西花招还真不少。
张日山拉开后座车门,佛爷戴个墨镜面无表情的坐着。
“佛爷,今天这也不是什么大日子,要不等个中秋节啥的,您再过来?”
“中秋节你要和我去结婚,今天就先把家长见了吧,我和他们商量一下。”
“结婚!我,你,这.......”张日山差点被口水呛死了。
“你不想和我结婚?”佛爷扭过头看着张日山。
“不是,我我我,有点早吧,我那个啥,那啥...”
“不早了,我早过了法定结婚年龄了,也该谈婚论嫁了。”
“我啊我早了,我早啊。”
“不早了,你已经生晚了。”张日山面对这强大的逻辑无话可说,为什么他还觉得有点道理呢。
“而且,”佛爷摘下了眼镜,又,又,鬼畜地一笑!
“昨天晚上的事儿你是忘了?我不如现在在车里帮你回忆回忆?”

评论(11)
热度(5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