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鬼14

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的啦
lei啊lei啊
目测下一章就又要开车了
话说佛爷不是黑道吗,我感觉我就是在发日常小甜饼啊
那继续发好了。
顺便过两百粉了,大家要不要点个梗啥的




14
因为车不合时宜的到家了,两人自然是没回忆。
张启山从后备箱里往出一件一件的拿礼品,基本是什么贵买什么。整个就一个女婿见丈母娘的架势。
张日山仔细想了想,好像还真是见丈母娘来了。
妈妈看见自家儿子回来很是高兴,虽然后面跟着的男人让他有点惊讶,想了一下,旋即喜上眉梢赶紧热情的把人迎了进来。
“嫂子,好久不见.”佛式懂事微笑。
“可不是,上一次见的时候日山才刚刚满月,一晃他都这么大了,哎呀你说来就来吧带东西干嘛,这么见外。”
张日山的爸爸有应酬没有回来,妈妈和阿姨在厨房里忙活,叔侄两个就在屋里瞎转,转着转着就转到张日山屋里了。
张日山给佛爷倒了杯水,就开了电脑寻思打会游戏。
“那啥,佛爷你打游戏吗?”
“不打。”也是,现实里能打的还搁游戏里打啥。
“我,我能不能打游--”
“不能。”
“哦。”张日山往床上一瘫,开始玩手机。佛爷开始在屋子里转了起来。
张日山看他翻翻动动也不在意,他的毛片儿都在电脑里加密着呢。
佛爷随手翻翻就翻出一本相册来,打开一看正好是都是张日山小团子时候的照片,就坐在床边细细看了起来。
张日山玩了一会手机无聊的很,也凑过来和佛爷一起。小时候的张日山圆圆的,照片里的他也多半是在吃东西,还有就是和家里的哥哥姐姐们的合影,有一张照片里一个十来岁的小孩抱着小日山正在逗他,两个人都特别开心。
“这是哪个哥哥,有点面生,我想想,三叔家的还是四叔家的啊?”
“是我。”
张日山打量了一下,确实是挺像。
“哦,原来是堂叔啊,您还真是从小帅到大。”
“大侄女也是从小美到大,幸好我先行一步要不然这么好的白菜就不知道让那个给拱了。”张启山捏捏小孩的脸,佛式甜笑。
张日山脸红,原来帅真的可以要人命,佛爷苏到飞起啊!张日山吐了吐舌头,有点热,猝不及防一把就被张启山扑倒在床上。
四目相对,这片小天地里的温度极速升高。
“没事,正好在床上回忆回忆。”唇齿相接,舌头也交缠在一起,两人的下身都已经抬头,看来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小山,和叔叔过来吃饭啦!”张日山听见他妈的声音一把就把佛爷给推开了。
“先吃饭吃饭,吃完饭再说。”平复了一下呼吸,张日山推推佛爷。
张启山心说我这几天他妈招谁惹谁了为什么不能让我舒爽的干一炮,站起来整了整衣服,又是一条好汉。
晚饭倒是很丰盛,不过张启山被坏了好事没啥心情吃,张日山才不在乎这些,埋头呼呼就吃起来了。
“启山,我们家就这么一根独苗,家里也惯着,性子难免娇纵些,平时也不干活,吃的又多,你可担待着些。”
“妈你别瞎嗦,让次佛唉受让都日我照顾的他”张日山嘴里含着饭呼噜呼噜地说着。
“嫂子放心,我一定照顾好他。”
“放心放心,我就是怕他惹你生气,他还小,不懂事。为人处世还是要你带带他。”
“哇妈你话说的好像要卖了我一样,我还是会回家啊,就跟平时一样啊。”
“能一样吗,你这眼看就要成家了,你能碰到值得托付一生的人妈妈也就放心了,以后好好跟着启山,不要耍小脾气。”张妈妈说到最后忍不住红了眼眶。
张日山见状赶紧坐到妈妈身边好生安慰,心下奇怪,他妈这说的谁阿,自己哪是耍小脾气的人啊,家里也没咋惯啊,一前一个不听话大嘴巴子就上来了,哪还敢有脾气。不过人还是得先哄好。
一顿饭大家吃的还是比较开心的。由于今天张爸爸不在,佛爷决定改日再来拜访,张日山本打算在家睡觉,佛爷非要把他拉回去,两个人正僵持着,张妈妈拿了一大袋零嘴给张日山。
“你平时不往嘴里塞点东西就没精神,我这不都给你备着吗,拿着去吃,晚上回去就别吃了啊,路上小心点。”
张日山一脸问号,难道他的妈妈不应该痛哭流涕苦苦挽留吗,真他妈嫁出去的鹅子泼出去的水啊看一眼都嫌累吗呵呵累觉不爱。
张启山很有礼貌的,乖巧的和嫂子道了别就拽着一脸生无可恋的张日山打道回府了。他刚才好像听到了什么。
不往嘴里塞点东西就没精神?
很好,他可以让张日山精神一晚上,哦白天也可以。




佛爷:我要这铁棒有何用!
       老子他妈的意大利炮呢!

评论(4)
热度(5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