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鬼15

今天我要用尽洪荒之力啊啊啊啊啊啊
移民局是亲爸爸,我很满意我很满意
做人要知足,烂人品就要脚踏实地呗

15
你爸你妈不让你玩手机熬夜,你听吗?
当然不听!
张日山前脚刚离开家,后面就立马把零食袋子打开,抱着薯片又咔咔吃了起来。
“你没吃饱?”
“刚才吃饱了,不过一会儿又饿了。”张日山拆开豆腐干接着吃。
张启山看着张日山吃的油亮的小嘴儿,想着自己要是吧那话儿塞进去,那滋味一定不差。
正所谓饱暖思那啥,张启山心里嘿嘿淫笑着,张日山还在咔咔啃东西,这种吃不饱的一般都比较纯洁。
“老板,后面的车在跟着我们。”司机一脸严肃拉回了崩坏的张启山。
果然后面一辆黑色越野紧紧地贴着他们的车前进着。眼看着进了郊区,车越来越少,对方的目标大了起来。
“能甩先甩。”
“是。”
这边司机正在加速,突然前面的路口又窜出一辆黑色越野,还好闪避及时,张启山他们的车子拐了个弯,把两辆车甩到了身后。
张日山那见过这架势,又是跟踪又是飙车的,心里又是害怕又是有点小激动,紧紧地抱着零食看着外面的情况。
“别看了,死不了。”
张启山说的是实话,行走江湖这么多年,这种只是来探探底,并不会真的怎么样,只是以后还是需要多加小心,新的势力这是要来拜访了,而且来者不善。
“佛爷,你有没有某一刻被黑恶势力残害后觉得吾命休矣?”
“没有。”
“哦,那您真的为了救八爷挨了几十刀啊!”
“你吃醋了?”张启山心道唉呀妈呀媳妇总算开始问我和别的男人的事了,他怎么这么爱我!
“我......就是好奇问问。”我靠佛爷你那种你不用解释我懂的表情是什么鬼!
“那是个日本道馆,全是练刀的,我连身都没近,一枪一个,直接毙了。谁说我被捅几十刀,那早就竖着进来横着出去了,救什么人,年轻人用点脑子!”
“......”张日山突然觉得他问了个愚蠢的问题,全西南的最大黑恶势力不就在他面前,佛爷没去残害别人就不错了。
追车这种虽然不是大问题,但是自从张启山在九门坐稳之后这是头一次发生,张启山回来就立马联系了二爷八爷,连夜开了个小会。张启山性子急,他总是主张速战速决,所以他决定即刻调查,查到以后绝不手软,直接一锅端了。今天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张启山开小会做计划想媳妇。张日山一看他叔叔不在开了电脑在屋里打了一夜守望屁股,吸到昏迷。
没课的上午就是昏迷的上午,张日山十一点悠悠转醒,洗漱完下了楼准备开饭。
坐着玩手机的时候,佛爷从楼上下来了,咦,二爷,咦,八爷。三个人皆是一副一夜没睡的样子。八爷看见张日山立马就扑过去。
“哎呀日日快借我靠会儿,我累死了,一晚上没睡觉。”八爷一下栽进张日山怀里。
张日山是推也不是,不推也不是,抬头看看二爷,他用一种哲学的表情看着二人,佛爷脸黑如炭,一把抓过齐铁嘴把他往沙发上一扔。
“吃饭!”
齐铁嘴从沙发上弹起来抱着佛爷哎呦哎呦的叫唤要吃饭。佛爷被缠习惯了,也就随他去了。齐铁嘴挎着佛爷笑出了两颗小虎牙。
张日山心里啐了一声,狗男男。
吃饭的时间张日山看着齐铁嘴一点不把自己当外人。
“哎呀小山我给你夹点西兰花吃,别老吃肉,小孩子长身体得营养均衡。”
“哎呀佛爷累了一晚上快吃点肉补补。”
“lei呀lei呀二爷你吃这个虾。”
“滚!”
“哦。”
妈的妖 艳 贱 货。张日山低着头,一言不发的玩手机。
陈皮刚给他发微信问他去不去支教,张日山本来是想去,毕竟云贵风光好他就当出去旅游,和小孩子玩玩挺好的。看见齐铁嘴这个样子,他突然就不想去了。
妈的你个妖艳贱货让开我的酷炫鬼畜总裁你们不许抢!
“我不去了,你去吧。”
“别介啊,我这还准备跟你去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呢!”
“有人要跟我抢媳妇儿”
“卧槽,抢我兄弟媳妇儿就是抢我媳妇儿,等我带人怼他,妈的。”
“呵呵”别被怼成糖油粑粑。
张启山看着张日山腮帮子鼓鼓的,像只小松鼠。
怎么办,想怼侄子,往嘴里怼那种。
“佛爷佛爷lei啊lei啊我给你夹个猪蹄。”
“滚!”

评论(38)
热度(4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