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鬼18

就走霆八了,也太萌了吧

此文欧欧西欧欧西



18

齐桓越看陈霆越觉得他很奇怪,一个黑社会大佬跑过来给别人救媳妇儿,自己的事都没见他这么上心。

他齐老八可跟这位大佬不熟,防人之心不可无,佛爷跟他多年好友推心置腹,但这么多年两个人没见过面,现在这个陈霆是敌是友很难说。

“八爷里多大了啊,看着好像比窝小哇,里叫窝霆哥就好啦。”陈霆觉得毕竟是佛爷的朋友,别搞得剑拔弩张的。

“我比佛爷都大。”齐铁嘴要是搁平常,这个年纪的事他能说道好久,不过他不想和陈霆聊天,话说的越少越好,就是憋着有点难受。

“哇,八爷比窝要大哇,那窝叫你八哥好了。”

“别,当不起,跟佛爷一样叫老八就成。”齐铁嘴心里骂了一句妈的智障就往后一倒准备睡觉,他还得蓄力救大侄子呢,两个人说不定待会就得反目成仇,还有什么可聊的。

陈霆自觉无趣,压低了声音用电话和后面车上的人部署计划。

“霆哥八爷怎么办啊。”

“他又不会打架,去了也添乱,找个人看着他,让他留在车上吧。”

从镜子里看睡着的齐桓,睫毛扑棱扑棱的,时不时地咂咂嘴,好像做了什么好梦。

陈霆有点看呆了,他心道介个人猴靓啊,就是有点冷,再活泼点就好了。老脸一红,自己不是喜欢佛爷那一挂的吗,现在在干吗,专心开车!

佛爷把位置发给陈霆,嘱咐他能抓到陆建勋千万要抓活的。

“佛爷里怎么搞到的位置信息哇,这下太好办了,交给窝吧。”

“我也是关心则乱,我给他的戒指上有定位仪,突然间想起来,这下陆建勋的计划可就泡汤了。“

“安啦,里不用担心,交给窝,人平平安安给里带回来。”

陆建勋给的地址比佛爷的粗略,想来是准备等佛爷过来再继续监视他的行踪。他们开进郊区,在离准确地址稍远的地方停了下来,准备休息一下,准备准备就去救人。

外面嘈杂的人声吵醒了齐桓,他一看大家都开始给枪装子弹了,赶紧也准备下车。

拉了拉车门,拉不开?拉不开!

齐桓气急败坏地拍车窗户,陈霆笑嘻嘻地朝他走过来。

“陈霆快把我放出来!”

“八哥窝很快就回来,在车上等窝就可以啦,太危险了,里不要过去。”

“我操你妈赶紧把爷爷放出来,小心我让你自己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嘟嘟嘟………..”陈霆挂了电话,带着人手驾车离去。

齐桓气坏了,他赶紧打电话给佛爷。

“佛爷,他们把我关在车上,不让我去救张日山,陈霆到底行不行!”

“不行。”

“不行那你还-------“

“你行,你一个人去啊。”

“嘿佛爷你这个人---------”

“你一个书生进去不就是往枪口上撞么,要是我我也把你关车里,行了,好好在车里呆着吧。”

张日山这一天一顿稀饭馒头,菜也就是点咸菜,他一个长身体的大小伙子哪能受得了,还要忍受陆建勋对他的调戏,辣眼睛,还不如打他一顿。佛爷啥时候才能过来啊,怎么跟小说写的不同啊,佛爷不应该神兵天降一枪就毙了陆建勋这死娘炮,果然还是个凡人啊。

“小伙子。”得,又来了。

“你看看,几天光景怎么瘦了那么多,病病歪歪的,别着急,你叔叔马上就过来和你作伴,到时候我可得给你们吃点好的,怎么也得做饱死鬼不是。”

张日山一句话也不想说,他跟傻逼没话好讲。

“怎么不说话了?我知道了,憋心里骂我呢是吧。”陆建勋捏起他的下巴。

“没有。”

“呵,我十几年的饭不是白吃的,你这点小心思我还不懂。”

“我操你妈的说了没在心里骂你你非逼我明面上骂你两句,你个死娘娘腔非要我骂你两句你才能爽是吧,去你妈个大西瓜,你个死娘炮!”张日山心说不给饭吃也就算了,硬逼着骂人,我哪有力气啊。

陆建勋气坏了,一个巴掌扇过去,小拇指的长指甲在张日山白净的脸上留下一道红色划痕。

“小蹄子,等着给你叔叔陪葬吧。”

张日山脸火辣辣的疼,眼冒金星,他看到了好几个摔了好几个门而去的陆建勋。

突然间外面走廊一阵枪响,一片混乱过后有人踹开了这屋的门。

张日山看着抱着他的人,有点眼熟,不是佛爷。

“饿……..”说完这个字,张日山两眼一黑晕过去了。

再醒过来,张日山看到了身边的齐桓。

“哎哟,大侄子你可算是醒了,赶紧吃,我给你买的猪蹄肘花,看给饿的。”

“齐叔叔是你救的我啊。”张日山啃着猪蹄,笑眯眯地问。

“可不是,多亏我足智多谋,统领全局,不过还是手下办事不力叫那个陆建勋跑了。”

陈霆开车笑笑没说话。

“笑什么笑,八爷我说的不对吗,让陆建勋跑了怪我咯。”

“齐叔叔这是…….”

“就是个司机。”

张日山越看越眼熟,这刚把他弄出去的不是佛爷朋友圈里那男的么。

“里好啊,窝叫陈霆,是八爷的朋友。”

“去去去,好好开你的车,谁跟你是朋友。”

人救回来,八爷这心头大石总算落了地。一路上跟张日山一通侃,有了熟人他也恢复了铁嘴属性。

陈霆看着后面说的眉飞色舞的人,其实挺活泼的,笑起来还有小酒窝,小虎牙。

“里好可爱啊。”

 

 


评论(5)
热度(3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