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鬼21(反转,不好写再转回来)

张日山下了考场直接就回了宿舍。

“哟,六级考的怎么样啊?”陈皮靠在床上玩手机。

“挺好的,明年还可以再来一遍。”张日山把包往桌上一扔,翻身上床,宛如一条咸鱼。

“喂谁啊?哟叔叔,叔叔好!叔叔您最近怎么样,身体挺好的吧,您说自从上次--------哦,好的。”

“日山,你叔叔找你。”陈皮这天真烂漫的语气没把他恶心死。

“喂?”

“我叫司机去你学校接你。”

“不用了,快期末了,我留在学校查资料,晚上住这了,明天再回去。”

“行吧,我这边还有会,那明天接你。”

“嗯,好。”

“他怎么不打你电话,还用我手机找你?”

“我手机让他摔坏了,没法用了。”张日山撇撇嘴,张启山自从前几天把他手机摔了以后最近一直没给他好脸色,平时吃个饭也对他挑挑拣拣,真是妈的智障,没听说男人三十多岁就开始更年期的。

以往的经验告诉张日山,他最好静观其变,真要硬去把他生气的原因弄个明白,那么他极有可能要承受一发angry sex。

忍忍,谁一个月没有那几天,年轻人,要学会忍。

“话说周一漫展你去么?”张日山转移话题。

“去啊,不过我下午去,盾铁的都在下午。”

“真不明白盾铁有什么好吃的。”

“你懂啥,谁他妈是口巴口即"

"哎哟我去,我去年买了个登山包,超耐磨,小矮子粉你再说我包子胖!”

“算了别吵了,这事说起来没完,有意见保留。”陈皮机智地打住了话题,阻止了内战。

张启山星期日的时候也没叫司机去接,亲自开车去的师大,他正好去西门踩踩点。

到了西门口正准备给张日山打电话,突然想起他没手机,那打给他舍友好了。

张启山刚把锁屏解开,就看见对面煎饼店出来俩人。

一男一女。

张日山在和陈皮三局两胜之后被赶出来买早点,正好在煎饼店排队的时候碰见了要一起去看漫展的小姐姐。

“姐你还带狗住校啊,厉害了。"

"我们家就师大旁边那小区,我没住校,不要辣椒,你怎么周六日没回家啊?”

”老板俩个都加肠。我在学校写论文,回家没法写了,多搁辣,加油条。“

”我也是,回家净伺候狗儿子了,哪还有时间学习,不过我们学生物的都做实验,你们汉语的比较累。“

’”可不嘛,我周一这挤时间出去看展子。“张日山拿着煎饼和学姐出来接着说话。

”我跟你说我一想起展子我是狗都不想遛了,真tm克制不住洪荒之力。"

"我也是,卧槽最近手机坏了,漫画都看不了。“张日山摊摊手做了个鬼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你看什么漫画,同人?“

”不是啊,我看原作啊当然。"

"你站盾冬?“

”对啊,他俩真是好兄弟,我之前看漫画我还哭了。“

"是是是,我也这么觉得,好兄弟好兄弟,星期一好好准备啊,我先走了。”

“哦,好的,学姐再见。"张日山目送学姐离开。

刚扭头,一个路虎怼到他面前。

”上车!“

张启山看着张日山和女孩说说笑笑,时不时地还逗逗身边的小狗。

这才是一个正常大学生该有的样子啊。张启山心想。

不应该是和我在一起是不是。

”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事要和我说。"张启山把张日山叫上车。

“没有啊。”张日山心想老头子你又发什么疯。

“最近学校事多吗?”

“特多,我星期一还有活动。”张日山眨巴眨巴小鹿眼,和他叔叔一问一答,默默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我们,先分开一段时间吧。”张启山把头转向窗边,不去看他。

“你说啥?”

"我们先分开一段时间,我觉得·我们各自都有问题需要解决。“

”啥问题,我没问题啊,要解决啥?“张日山有点慌了。

”那就是我的问题。“张启山的语气平淡,就像在谈论一件和自己无关的事。

”好吧我承认,我周一学校没有活动,我不觉得这是什么问题,还有你把我的手机摔坏了,我也觉得没关系。“

”抱歉。“

”所以呢?“张日山小心翼翼地看着他。

"也许一开始就是我的错,给我点时间。”

“我知道了。”张日山明白他的意思了,咱俩玩完了,我需要大概一万年的时间再回来找你。

“张启山。”张日山拉开车门的时候叫了他一声。

张启山扭过头,迎面扑来两个煎饼果子。

陈皮躺在床上都快睡过去了,张日山才回来。

“你快把爸爸饿死了。快点煎饼呢,麻溜上。”

张日山两手空空,一脸失魂落魄的样子。

”我被分手了。“

”你啥时候有的对象,别装了,我的煎饼呢,是不是你吃了。”

张日山突然就嚎开了,吓了陈皮一跳,赶紧下床安抚他。

“没事。哥哥在呢,大波的不好找,贫乳的多得是啊!哭什么,男子汉大丈夫,这点痛算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马勒戈壁,他个臭男人他不是人呜呜呜呜。“

”行了啊,别哭了,一个臭男人,男人!你是个基佬?“

评论(7)
热度(3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