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鬼22上

张日山后来也没去漫展,陈皮则去了早上的展子买买买了一堆周边给张日山带了回来。

“不管怎样,我还是站盾铁。”陈皮把周边放在桌子上。

张日山窝在床上没有说话。

陈皮坐在他床边慢慢拍着他的屁股。

“起来跟我出去吃饭去,你这么个大小伙子还愁找不着对象吗,找不着不是还有我吗,别唧唧歪歪的,最烦别人这样。”

“那你别管我了。”张日山把被子往上拉拉。

“你不是别人。”陈皮突然间严肃。

张日山突然紧张了一下,陈皮这是什么意思??!!!!

“你是我儿子啊!”陈皮重重地拍了一下他的屁股哈哈大笑。

”快快快,走走走我请客走走走。“

”行了,别拽我,自己走。“

两个人收拾妥当,准备出门的时候,陈皮突然间问了一句:

”你前男友谁啊?“


“张启山."

"哪呢哪呢?”陈皮抬起头四处张望。

“前男友。”

“卧槽?!!!!!”

“你口水都喷到锅里了。"张日山超级嫌弃的放下了筷子。

”张日山,我TM就知道你绝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男同学!!!“陈皮坐到他旁边,一脸有八卦我一定要听我才不管你是不是刚分了手。

”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吗?“张日山斜眼看他。

陈皮把张日山的头往自己怀里带,揉乱他的头发,一脸猥琐。

”哦轻抚你的狗头,爸爸今天下午带你去吃好的怎么样,全我请客,去吃点心。“

”妈的放开我,傻ד张日山费力的挣开他。

”去吗?“陈皮真挚地看着他。

”去去去。“张日山此刻确实需要陪伴,尽管这个人很烦。


”。。。“听完张日山叙述的陈皮目瞪口呆。

张日山叹了口气,这是他最沉重的一次小甜点之旅了,这么想着他又吃了一块桂花糕。

随缘居是高档会所,但是中式点心做得特别好吃,不过这种地方来的大部分都是生意人,中年老男人才不吃你的小甜饼。

“我俩本来就不合适,估计之后他会和我家人那边说吧,这种事不用我操心,他最擅长打理这种关系了。”张日山已经开始不自觉地流露出浓浓的怨妇气息。

“张启山就是个神经病啊,脑子被门夹了吧,他想玩你就玩你,一百块都不给你,你别想了,赶紧跟他撇清关系,什么玩意,只有我觉得这他妈的极度不正常吗?”

“可能因为他比较帅吧,又有钱。”张日山小声地说。

“换成你二姨夫就成犯罪了是吧。二姨夫好冤啊,就是丑了点,还要进去。”陈皮火力全开

“有点道理。”

“是他妈的该死你说的真对的那种有点道理,你就当做了个春梦吧。”

“皮皮我和你说完我觉得好多了,以后不再想了,还是老老实实当个大学生吧。”


张启山最近烦的不行,张日山再也没回来,手机也早被张启山摔坏了。

都是他自找的,他确实想要好好想想他和张日山的关系。

于是在二月红坐在院子里喝茶的时候,他凑了过去。

”老二。“

”骂谁呢!“

”红红。最近怎么样?“

”挺好的,比跟你在一块的时候强多了。“二月红吹了口飘着的茶叶沫子,怀里抱着一只暖手狗。

”那时候怎么了,我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觉得我们还是拥有过一段美好的恋情的。“

”你老年痴呆吧张启山,十年之后追忆往事找骂来了?“

”咱俩当初为什么分手你记得吗?“张启山端起二月红的茶缸喝了一口。

”忘了。”

“我也忘了,我就记得你给了我两个嘴巴子,忘了因为什么打的。”

“这事十年后你谈的第一场恋爱吧,我猜你还是和十年前一样。不顾对方的意愿,想做绝对的控制者,当你打算适当的考虑一下对方的意愿的时候,事情更糟了,你的考虑总是偏离正常方向。”

“我。。。”

"我跟你分手之后,再也没想过和你复合,工作的时候你拥有天才的大脑,谈恋爱的时候你就是个零件烧坏小机器人,只知道做活塞运动的那种。“

”你为什么不早和我说这些?“


启红线开启!!!!!

我待会再写下





评论(6)
热度(2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