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鬼22下

22上 戳https://872915298.lofter.com/post/1e03c164_d842956

“你为什么不早和我说。”

”有些事吧糊里糊涂的差不多得了,不是算账,你可丁可卯的,处着合适就在一起,不合适就洒脱点,别天天作天作地对象作没了能怨谁啊。你的智商不太适合用来思考这些事。多亏你们家包分配,我看你侄子还不错啊,你这也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二月红说完继续眯眼晒太阳。

“他那么年轻,不应该和我浪费时间,他应该找个女朋友成家立业。”张启山情绪慢慢低落起来,大概只有在熟人面前他才会卸下精明强悍的大佛爷的面具,和普通单身大龄男子一样,为恋爱伤透了脑筋。

“张启山,你这啥玩意,我听你这话,人给你作没了?哎哟你可真厉害,当初你使劲逼人家,现在良心上过不去了,人小伙子啥都没说呢,你这当完恶霸又开始充当道德标杆了,你可真不要脸!”二月红冷笑。

“我过来找你问问意见,结果你这儿一句好话没有竟损我了,你嘴上快积点德吧啊。”张启山到头来挨了顿骂心下烦躁,有这点时间好几单生意都谈完了。

“你跟我要意见,行啊,你快去抱着张日山的大腿嚎两嗓子,死缠烂打啊,论不要脸谁比的了你啊。”二月红一脸看好戏的样子,坐在摇椅上打着摆,怎么看怎么欠揍。

“你有完没完了啊!帐算完了吗!雇你晒太阳来的啊!赶紧去去去去赶紧进去算账,天天就知道喝你那两口破茶,去去干活去,我张启山可不养闲人。”张启山一把拉起他往屋里赶。

二月红不说话,进屋又烧了一壶水,看张启山出门了,又端着茶缸在院里接着晒太阳。

张启山开车去谈生意,一想到二月红肯定又在院子里摸鱼,真是气不打一处来,进了会所一个好脸色也没给合作对象留。

对方久仰张大佛爷威名,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就是不太像佛爷,有点像阎王爷。

张大佛爷先是分手后又惨遭前前男友嫌弃,心情这么差出来谈生意都是破天荒,他也不是叽叽歪歪的人。这上的茶还没凉,双方就握手合作愉快了。

送走了远道而来的合作商,张启山打算在茶室里待会儿平复一下心情,顺便好好思考一下人生,他觉得直接回办公室看见二月红他会直接爆炸。

”吃饱了吗?“

”饱了饱了,咱们去干点别的消化一下然后再吃!“

”我靠幸亏哥哥有钱,要不你这是要掏空我啊,那我们去干嘛?“

”公园坐着?“

”你坐着哪能消化啊,咱们得做点剧烈运——卧槽你叔叔!“陈皮眼尖的看见张启山了,当场就想拉着张日山走。”

“你有病啊,你操他干嘛,他在把你胳膊腿卸了——卧槽!”不得不说吃饱了人的反应就是慢。

三个人在门口僵持着,没人说话。

听了全程对话的张启山现在几乎要气疯了,让你好好成家立业你又找个男的,还不如我呢!

”干嘛去啊。“张启山开口了,就像个普通的就是比较严肃的叔叔一样。

“我们去——”

“约会!我们去约会!”张日山抱紧陈皮的胳膊,哽着脖子来了一句。

“我们家下午五点门禁,你要被关在外面了跟我回家。”张启山不由分说抓起张日山往外走。

陈皮抓住张日山另一只手,丝毫不让。

“叔叔,张日山都那么大了,哪有不让他和朋友出去的道理啊,他父母都没有这么管教他,您是不是多管闲事了。”陈皮怎么说也不能让张启山继续纠缠自己的朋友。

”是我多管闲事还是你狗拿耗子,我记得你可不姓张啊。“

”张先生,我——“

”我不敢保证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孩子,如果你不松手的话。“

”陈皮,你先走,我自己解决。“张日山意图让陈皮松手。

”不行,你一个人怎么跟他斗!"

"没事,我至少姓张,他不会把我怎么样,你赶紧走吧,我俩的事,我俩自己处理。“

陈皮不情不愿的松开了手,张启山直接把张日山推出门外,粗暴的把他塞进车里,扬长而去。


我看奥林匹斯星传中毒了,大概明天就可以angry sex



评论(10)
热度(31)

©  | Powered by LOFTER